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网页版

第八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将于2016年10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N3馆盛大亮相。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将达35,000平米,来自20个国家的800余家国内外展商已入驻,包括德国、英国、日本和中国台湾四大展团,预计将吸引20,000余专业观众。点击下载全部展商名单


 


 


 


 

 

第八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

LSAC生命科技论坛:高通量测序技术与应用

精准医学:从基因检测技术应用到个体化用药指导

Tutorial II: 分析实验室质量保证的基本原理

Tutorial I: 提高痕量分析----使气相色谱及气质连用的噪音和背景降至最小化以达到灵敏度的最大化

Tutorial III:离子源 ——从EI和CI到API,主要变化是什么及原因?

Lunch Seminar: 不溶解样品的自动提取——顶空固相微萃取、热萃取、高温分解

Tutorial IV:基于质谱学的食品分析新方法:定向蛋白质组学和高分辨MS、MS3

东曹(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抗体药物的初期研发到下游纯化中都需要对IgG含量进行快速且精确的定量。东曹最新上市的色谱柱新品TSKgel Protein A-5PW是一款在多孔亲水性聚合物基质填料表面键合了重组Protein A官能团的亲和色谱柱。


Think-lab
Think-lab将携超纯水系统新品Labonova Ultra Pro盛装亮相2016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展位号:N1.1302,敬请期待!


上海万生昊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暑期大放价(7.01-7.31)——套餐A: 预制胶订购2盒以上送价值500元的荧光上样缓冲液(Instant- Bands)1ml ;套餐B: 预制胶订购10盒送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