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网页版

万众瞩目的第八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N3馆隆重登场!诸位"看官"是不是已经期待已久了呢?为了让大家能够方便地观展,不错过现场任何一个精彩活动,我们精心编纂了一篇逛展攻略,教你如何轻松逛展。

10月10-11日(周一-周二) 9:00-17:00
10月12日(周三) 9:00-16:00

展会面积: 35,000平米
点击查看最新展位图 ▷

参展商:800余家
点击下载展商名单 ▷

 

关于轨道交通
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下车,从1号口出站。步行3分钟到达2号登记大厅(北入口大厅)

关于出租车
目的地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登记大厅(近芳甸路)

关于自驾停车
SNIEC位于龙阳路、罗山路交汇,易于通行。从市中心横跨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可直达 停车费:5元/小时,单日40元封顶 此费率适用于小轿车或其他轻型车辆

 

逛展不能漫无目的,要有小目标,先从哪里开始看呢?为便于用户在参观展会中快捷高效的寻找到意向展商和产品,analytica China将为您推出7条特色主题路线之旅,让您的analytica China之行更高效、更省心。攻略在手,再也不用满场打转啦!

 

analytica China 2016展前预览,内容包括参观信息、现场活动、同期研讨会、展位图、展商名单、2016新品发布、展品预览等等。方便展商及用户随时随地在线浏览,了解analytica China 2016的现场盛况。

点击下载《analytica China 2016 展前预览》 ▷

 

每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都是人山人海,买票的队伍排得水泄不通了,不想现场那么麻烦,那就立即进行预登记吧,即可轻松获取电子观众胸卡!到达展馆后出示手机胸卡,一站式参观。快速便捷,消除排队观展的烦恼,舒心逛展~

点击微信下方菜单栏"我的展会"→"观众预登记",即可轻松获取电子胸卡。到达展馆后出示手机胸卡,一站式参观。

● 如果您已经持有"观众胸卡",请至2号入口厅(北大厅)入场处领取吊带直接入场。
● 如果您已经持有手机版电子"观众胸卡",请至2号入口厅(北大厅)出示并直接入场。
● 如果您尚未登记,请至2号入口厅(北大厅)右侧"现场登记柜台"办理胸卡。

 

您只要使用手机扫描以下展馆图的二维码,即可在线浏览今年的展馆图,点击其中任意展商,可显示其企业介绍和产品信息。您可随时把相关信息添加至“我的收藏夹”,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参观行程。

 

analytica China微信平台将向你第一时间报道展会前期和现场的最新动态、特别报道,让我们与analytica China在一起。

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 analyticaChina 即可随时关注我们。

上海万生昊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万生昊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蛋白质组学领域。 专业提供蛋白表达、分析和抗体制备及相关分子生物学服务。同时生产和销售蛋白电泳全套产品。 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预制胶、荧光上样缓冲液、蛋白marker等自我知识产品产品。




波洱化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Borer Chemie AG瑞士波洱化工公司——世界专业清洗技术的倡导者。我们不仅仅生产高品质的清洗剂和消毒剂,还在专业特殊用途产品上有所突破。




佛山市顺德区欧罗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微阵列喷印,为基因组、蛋白质组、细胞分子生物学等研究领域提供了革新性的研究技术。尤其是自动化方案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传统手动制作过程的耗时费力,实现了高通量、微型化、快速灵敏,提高实验效率,避免人为误差,同时降低实验成本,适用于基因检测、药物筛选、序列对比、疾病诊断等方面,展现出广泛的应用前景。




Integra Biosciences AG
VIAFLO II可以与VIAFLO ASSIST组合成为一个能自动处理各种移液工作的工作站:如梯度稀释液、添加试剂和铺板。它不但为多通道移液器的人体工程学设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并提高了移液结果的重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