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网页版

近年来,各个应用行业对检测仪器提出了更多、更高的需求,也使企业更重视科学仪器的效率和准确性。2016年10月10-12日,analytica China 2016(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馆盛大召开,展示面积将达35,000平方米。本届展会迎合市场需求,特设四大展区,将重点关注食品安全、环境、生物医药、化学化工、教育科研等领域。

截至2016年1月,确认报名参展的企业已近600家 已售展位面积已超过展出面积的80%
       
展商报名数量较上届展会同期增长超过30% 馆内首要位置一经推出即被各大企业抢购一空
       
"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展区"与"分析与质量控制展区"即将告罄 "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展区"与"食品安全装备与技术展主题展区"仅余少量展位在售
       

analytica China从来都不缺乏新面孔的加入,目前已有150余家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和企业将首次亮相analytica China 2016,新的品牌和厂商将更加丰富展会的产品和技术领域,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全面的解决方案。部分新参展商名单包括:

美国哈佛仪器、康塔仪器、威立雅ELGA实验室纯水、伯乐生命医学、美国TA仪器、丹纳赫西特、Promege、科万尼Kewaunee、美国格雷斯、金斯瑞生物科技、上海卓思智能科技,上海滕硕科技、托莫斯科学仪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厦门义旭实验室设备、台湾昆凌仪器、台湾宏明科技等。

analytica China 2016同期将举办多场高质量的研讨会、技术论坛、培训班,分别对食品安全、分析化学、蛋白质组学、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环境、制药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更注重产业化和技术应用。

2016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

 

第八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

探讨中欧食品安全法规与检测控制技术的新发展,同时还将邀请光明集团等知名食品品牌厂商带来他们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经验和优秀成果展示。

 

将探讨和交流分析化学在食品、生物医药、环境、材料和纳米技术等领域的分析应用

"组学与个性化治疗"专题研讨会、LSAC生命科技论坛

 

其他技术培训班

将为大家带来时下最热门的精准医疗、大数据等话题。

 

将包含气相色谱/液相色谱技术、质谱技术、样品前处理、快速检测技术、实验室安全与认证等用户关注的热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