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网页版

2016年10月10-12日,作为世界分析生化、诊断及实验室技术领域的顶级盛会analytica的在华子展,analytica China 2016(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馆盛大召开。本届展会特设四大展区,将重点关注食品安全、环境、生物制药、化学化工、教育科研等领域,展示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展位销售工作将于6月底完美收官,少量余位,报名从速!021-20205543

  • 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800余家展商蓄势待发
  • 展示面积超35,000m2
  • 德国、英国、日本、台湾四大展团将盛装亮相
  • 20,000名专业观众 与您相约,analytica China 2016大幕等您拉起!
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
分析与质量控制
       
实验室装备与技术
食品安全装备与技术

生物技术服务、第三方检测、快速检测、实验室建设技术专区,关注您所关注的! 食品安全主题日、实验室安全现场演示区,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

第八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

2016上海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

LSAC生命科技论坛:高通量测序技术与应用

快速检测技术发展论坛

精准医学:从基因检测技术应用到个体化用药指导

样品制备与前处理技术论坛

Tutorial I: 气相色谱在环境分析领域的应用培训

Lunch Seminar I: 分析实验室质量保证的基本原理

Tutorial II:离子源 ——从EI和CI到API,主要变化是什么及原因?

Lunch Seminar II: 不溶解样品的自动提取——顶空固相微萃取、热萃取、高温分解

Tutorial III:基于质谱学的食品分析新方法:定向蛋白质组学和高分辨MS、M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