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网页版

近年来,中国生物制药市场日益崛起,新药研发带来的革新动力为生物制药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方面,国内医药生物健康创业孵化近年来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并成为PE/VC的热点投资领域;另一方面,我国政府大力推动生物创新药的研发。伴随着生物制药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必将是生物制药领科学仪器的巨大商机。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目前亚洲最重要的分析、实验室技术、诊断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您可以在展会上与业界同行交流关于生物制药领域科学仪器的最新进展以及全方位应用解决方案。2016年10月10-12日,analytica China 2016将在上海举行。

analytica China 2016将分别设置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分析与质量控制,实验室装备与技术主题展区,云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展商,总展出面积达35,000平米,规模空前。

部分参展企业:

中国生物制药领域具有的巨大发展潜力,如何找准中国用户需求"痛点",并采取"行之有效"的市场拓展策略?各大科学仪器厂商纷纷布局:

仪器巨头公司赛默飞世尔目前已经切入了生物领域,该公司资深副总裁Dan Shine表示,用户对赛默飞世尔仪器和耗材的需求强劲,在生物制药、小分子药物开发、食品分析等市场尤为突出。 PerkinElmer也在做战略上的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2015年,PerkinElmer收购了两家质谱公司,分别是便携式质谱仪制造商Torion和加拿大串联液质创新企业IONICS。丰富了生物制药领域生物大分子分析产品线。
       
默克致力于不断发展改善并加强生活质量的技术,其生命科学部门的目标是通过与全球科学界合作,解决生命科学中最棘手的问题。2015年默克以170亿美元收购了Sigma-Aldrich,并将其与自身实验室产品业务单元进行了整合。 布鲁克,总裁Frank Laukien则认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销售将会适量增长,和竞争对手一样,Laukien预计中国市场对生命科学、环境和食品质量检测仪器的需求会继续增长。

第八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

LSAC生命科技论坛:高通量测序技术与应用

精准医学:从基因检测技术应用到个体化用药指导

Tutorial II: 分析实验室质量保证的基本原理

Tutorial I: 提高痕量分析----使气相色谱及气质连用的噪音和背景降至最小化以达到灵敏度的最大化

Tutorial III:离子源 ——从EI和CI到API,主要变化是什么及原因?

Lunch Seminar: 不溶解样品的自动提取——顶空固相微萃取、热萃取、高温分解

Tutorial IV:基于质谱学的食品分析新方法:定向蛋白质组学和高分辨MS、M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