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网页版

第八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将于国庆后(10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N3馆盛大揭幕。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将超过35,000平米,云集近800余家业内顶尖企业,现场更有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精彩活动。下面让我们抢先看看即将登场的精彩活动吧!

7大路线,百款展品、50余家展商为你打造精准定制、高效沟通的不同参观体验!

A. 样品前处理技术参观路线
B. 乳制品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参观之旅
C. 食品中农兽药残留及重金属检测解决方案参观之旅
D. 基因检测技术参观路线
E. 色谱、质谱参观路线
F. 实验室建设及安全参观之旅
G. 新品巡礼


扫描查看电子版主题路线手册

如何领取主题路线手册?
1.观众登记柜台领取
2.N1,N2,N3咨询柜台领取

*本活动仅面向实验室仪器用户, 展商及经销商请选择其他活动参加。

 

食品行业是analytica China重点覆盖的应用领域之一。analytica China 2016将携手安捷伦、PerkinElmer、Thermo Fisher等知名企业,以及行业机构和食品企业用户,于10月11日共同开展"食品安全主题日"活动,聚焦监管体系和检测技术如何保障食品安全等主题。

相关活动信息:
• 名企CEO共话食品安全主题
• 2016上海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
• 主题参观路线:乳制品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参观之旅
• 主题参观路线:食品中农兽药残留及重金属检测解决方案参观之旅
• 食品安全现场演示区

抽奖嘉年华,每日下午15:00-17:00,参与抽奖,赢百威珍藏版黑啤/全麦啤酒及迪士尼门票。

详细信息,前往N3.3100演示区

 

用手机记录“您与一场很牛的展会”合影,并分享至朋友圈,可前往N3馆食品安全展示区品尝百威珍藏版黑啤/全麦啤酒

如何参与:
1、用手机与北大厅"一场很牛的展会"雕塑合影
2、分享至朋友圈,并同时添加analytica China 微信号
3、前往N3馆食品安全展示区出示分享,即可品尝百威珍藏版黑啤/全麦啤酒

 

实验室是一个存在危险的地方,稍有不慎或疏忽就有可能带来毁灭性的后果。analytica China 2016将从德国母展analytica引入"特别展示",首次展出实验室安全和健康方面的内容。安全专家们将以演讲或展示各种化学物质相互作用或储存不当时可能出现的危险,使现场观众们可以直观地了解实验室人员在危险面前应当如何表现并采取相应保护措施的。

演示主题:
实验室防火和爆炸物处理
危险材料的安全处理
保护你和你的雇员免遭健康风险

演示地点:
实验室安全主题演示区(N3馆,8、9号门之间)

 

2016年安捷伦几大主要产品线都发布了新产品,将空降展会现场。访问安捷伦N2馆应用化学及生命科学展位,,您将看到近期发布的全新液相色谱(1260Infinity II LC)、光谱(5110 ICP-OES, 8900 ICP-MS/MS, 4210MP-AES)、质谱(7010B GC/MS TQ)、消耗品(AdvanceBioSEC 色谱柱)等等。

在安捷伦N1馆诊断与基因组学展位,您将看到全球领先的二代测序靶向捕获技术以及文库构建的自动化方案等。

 

想知道你的大牌眼镜真实身价吗?免费测试光学性能!

PerkinElmer Lambda™系列分光光度计可做近视眼镜、太阳镜和隐形眼镜光学性能分析。以其高品质、可靠性和专业的应用技术得到了世界范围的广泛认可。

活动时间:
10.10-12日 10:00-11:00,14:00-15:00,可携带近视眼镜、太阳镜和隐形眼镜进行免费光学测试。现在就点击预约!

 

创新•点亮未来。
服务科学领域一百年,赛默飞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携手客户,让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将在2016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6)搭建一座科技与未来的博物馆,展开一场与科技创新的对话。

赛默飞将展出Orbitrap Fusion Lumos Tribrid三合一高分辨质谱系统,Vanquish系列UHPLC,Ion S5新一代高通量测序系统等多款前沿产品。 参与现场调研,更有博物馆好礼相送。

 

德国IKA恒温循环系统新增成员:CBC系列加热制冷循环器、HRC2系列紧凑型加热制冷循环器、RC5系列强制冷功率冷却循环器、将在本届上海慕尼黑展会上隆重亮相,补充IKA现有的ICC、IC、HBC系列加热恒温循环器及RC2系列制冷循环器,满足更广泛的控温需求。

新品揭幕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4:30

 

Torion T-9便携式气质联用仪可检测空气中的有机污染物,挥发性有机污染物。为现场检测而设计,在快速检测挥发性和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爆炸物、化学危险品和有害物质、化学武器等方面应用广泛,效果非常理想。

活动时间:10.10-12日 10:30-11:30,14:30-15:30,可体验场馆空气检测demo实验!

 

展会现场在展台附近打开手机蓝牙,通过微信摇一摇,接入Eppendorf空中Fun世界。不容错过的现场活动,一览无余的展品亮点,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通过手机尽在掌握。徜徉在水晶般纯净的专设实验室,在3D互动墙留下合影,用微信打印照片——现场的观众在亲身感受Eppendorf经典产品之余还可以近距离体验Eppendorf实验室带来的无尽乐趣,将移液器、离心机等常规仪器玩出不一样的花样,欢迎您来体验!

 

集Logo冰箱贴,“抢”先赢奖品啦!

如何搜集活力冰箱贴?
1. 北大厅与analytica China雕塑合影并进行微信分享;
2. 参观N3馆3100食品安全展示区;
3. 参观N3馆3672实验室安全展示区;
4. 拍默克booth展台全景并进行微信分享;
5. 到默克展台处微信扫码并关注;
6. 参加默克新一代智能化纯水系统卫星会;

冰箱贴礼品兑换
1. 集齐6个不同颜色冰箱贴,将获得价值200元的神秘礼品一份
2. 集齐5个不同颜色冰箱贴,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3. 集齐4个不同颜色冰箱贴,将获得价值50元的默克精美不倒杯一个
4. 集齐3个不同颜色冰箱贴,将获得多功能数据线礼品一份
5.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默克化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所有

 

自7月超级团长欢乐招募的活动发布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科研、研发、检测、质量、采购、企业 管理岗位观众的踊跃报名,满满都是观展的热情。为表达对团队企业真挚的感谢,在2016 analytica China现场特别开辟"团队观众接待区",各位超级团长别忘记携团友们一同前往报到噢,同时,也欢迎展商们前往预约您有意向的观众团队进行现场接洽。

 

上海华爱色谱分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华爱色谱分析技术有限公司系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气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气体标准化试验研究与验证-色谱平台,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气体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气体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工业气体协会气体分析技术及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公司致力于【气体】和【电力】两大领域的专用色谱仪的研发和生产,为国内最大的专用色谱制造商。




Think-lab
2016年10月10日-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1302,Think-lab超纯水系统新品 Labonova Ultra Pro即将亮相,欢迎您的光临!




广州昌利信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荷兰Skalar连续流动分析仪、Primacs SNC100杜马斯燃烧法固液样品碳-氮分析仪、Formacs总有机碳-总氮分析仪、全自动间断化学分析仪(多参数水质分析仪)、SP2000机器人分析仪,更多产品尽在analytica China 2016!